達躍科技有限公司
網域名稱註冊與轉移使用條例 (Ver. OT-2.1)  

 

網域名稱註冊人(用戶)同意以下條例:

1. 日本JP網域名稱註冊/轉移服務費: $0
英國co.uk網域名稱註冊/轉移服務費: $0

2. 日本JP網域名稱年費: 每年年費美金$160,需預繳一年。
英國co.uk網域名稱年費: 每年年費美金$35,需預繳兩年。
以上年費註冊中心如有變動時,將在續約前,另行通知。

3. 虛擬主機使用期限: 同網域名稱到期日

4. 註冊人需自行注意年費繳納期限。本公司會儘量幫忙代繳及通知,但本公司不負因註冊人疏忽繳納年費而造成網域名稱被取消或停權的任何損失責任。

5. 註冊人只要持續透過本公司代為續約網域名稱,則可持續免費使用本公司提供的虛擬主機服務。如果註冊人不再透過本公司代為續約網域名稱,則本公司將酌收虛擬主機費用: NT$1000/年。

6. 註冊人可隨時要求開通虛擬主機,但無論何時開通,其虛擬主機的到期日,與網域名稱之到期日相同。

7. 轉移的網域名稱,其剩餘年限將同等延長。例如: 網域名稱還有5個月才到期,轉移時預繳兩年年費,轉移後,該網域名稱使用年限為2年5個月。

8. 轉移的網域名稱,如預繳兩年年費,則可使用虛擬主機兩年。如果轉移時,網域名稱還有幾個月才到期,則用戶需支付NT$100/月的虛擬主機費用,以上面的例子,用戶需支付$500,而虛擬主機則可使用2年5個月。虛擬主機的使用期限,同網域名稱到期日。

9. 註冊人所註冊的網域名稱如有發生侵犯其他公司商標權等糾紛時,本公司不予負責。

10. 註冊人同意授權本公司代為註冊如上述之網域名稱。

11. 本公司不對用戶存放於主機之資料負保存的責任。用戶應定期自行做好網站資料及檔案的備份工作。如用戶未自行備份,而所產生之損害,用戶不得要求本公司做任何補償或賠償。

12. 用戶之系統如發生遭第三人經由網際網路入侵、破壞或擷取其資料等侵害情形,因此所生直接或間接之損失,本公司不負賠償責任。

13. 為保障本服務的其他用戶及維持主機正常運作,主機用戶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本公司得立刻終止其使用:

1. 發送任何未經收件人同意之電子郵件(Unsolicited Email, SPAM)。
2. 放置聊天室CGI / ASP / PHP程式。
3. 執行大量耗用主機CPU或主機資源或頻寬的程式。
4. 有竊取、更改、破壞他人資訊情事者。
5. 有擅自複製他人資訊轉售、轉載情事者。
6. 有入侵網際網路上其他系統之行為者。
7. 破壞網路上各項服務者。
8. 蓄意破壞他人信箱或其通信設備者。
9. 散播電腦病毒者。
10. 販賣違禁物品或涉及誹謗、恐嚇他人者。
11. 從事違反公共秩序、善良風俗、及法律所禁止之行為者。
12. 所為言論違背公序良俗者。
13. 擷取非經所有者正式開放或授權之資源者。
14. 其他有危害通訊或違反法令之情事者。

14. 本公司不負因註冊人(用戶)使用本公司的服務及主機而產生任何可能的損失之責任。